满怀好奇心的退休老太太半支莲的博客

2018年7月,网易blog搬来此处,《时值五四》与《留下》合并。

本博内容皆为原创。转载引用会有注明。
时值五四·留下
【全民扫街】四月份街头摄影作品征集

 胖电塔与街头摄影:

       自从这个摄影交流平台开启以来,有幸得到大家厚爱,部分影友发私信想在我的平台发街头摄影作品,让我甚感荣幸,所以我决定未来每月一号到当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五会征集影友的街头摄影作品,如果作品数量达到篇幅的话,会在当月最后一个星期六晚上8:20整理发布。

    这个展示影友作品的系列叫做【图话】,顾名思义就是一幅图一段话,所以投稿网友请随图片投上一段文字,这段文字可以是关于该图的故事,感悟或叙事说明等等任何形式与文体。如下例:


 文字:这张图片拍于吉林大学的校园,当时正值盛夏,蝉鸣鸟叫,恍如回到了年少青葱,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孩,你在哪里?

我打完这段矫情的文字,自己不禁伏案长吐,请大家只把它当做形式上的示例,切勿在意内容上的细节。

几点说明: 

       1,投稿作品只接受原创街头摄影作品,目前不规定主题与形式。

       2,单图或多图都可投稿,多图可能会分期发布。

       3,请发送有图有文的投稿。

       4,就我目前能力尚不可估计影友参与度,如果参与人数过少,当月活动自动取消,作品累积到下个月统一发布,不过在此提前感谢投稿影友。

       5,以上活动皆不属于愚人节礼物,真实严肃。

投稿方法: 

      1,通过微信公众平台pangdianta投稿,为保证图片质量,请确保发送原图。

      2,邮箱投稿:573939313@qq.com。请确保图片像素,但不接收raw格式作品。

      注:请所有投稿影友务必在投稿后在lofter上私信我,非常谢谢。

 

写在最后: 

    今天是4月1日,也是我开博的第四个月,非常感谢各位影友老师的支持,我创立这个平台的初衷就是让街头摄影爱好者聚集到一起互相交流与分享,在这里每个人的作品没有好坏之分,也没有对错之别,只有对街头的热爱。希望能通过这一点行动,让更多的人看到你的作品和你的故事,如果可以请把这个活动推荐给更多爱街头的人,街头之魅力源于平凡的你我。最后,我就不祝各位愚人节快乐了。

                                                                                       胖电塔 

                                                                                      2015.4.1  


评论
热度(32)
上一篇 下一篇
谷雨书画 时值五四 留下2 留下3 UAPP 私信 归档

© 时值五四·留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