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怀好奇心的退休老太太半支莲的博客

2018年7月,网易blog搬来此处,《时值五四》与《留下》合并。

本博内容皆为原创。转载引用会有注明。
时值五四·留下
不要拍到自己的手指【原创】

2015.07.05.(日)乙未年五月二十  珠海26-32℃ 多云 东南风 湿度70-90% 空气质量优

生活中不需要很多摄影师,但一定需要可以让普通人自娱自乐的方法,且越多越好。于是,手机可以拍照了,一般的手机都可以拍照了。

手机拍摄功能的日益强大,让生活中的所有色彩有更多机会和角度得到发现和记录,并让这种发现和记录以随手拍的大众化形式得以实现,让拍摄成为一种草根生活方式。

毕竟比相机即使是卡片机方便很多,所以最近很热衷学习手机拍照。虽然只是爱用手机扫两张而已,但还是希望拍着好玩看着顺眼吧。因此深感手机拍照貌似简易,其实门道深深。嗨,又有什么事情是可以轻而易举做好的呢?

喜欢手机拍照,就从天天拍开始,从稳住手机开始,从不要拍到自己的手指开始。

我很菜,但我会努力。

不要拍到自己的手指【原创】 - 半支莲 -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谷雨书画 时值五四 留下2 留下3 UAPP 私信 归档

© 时值五四·留下 | Powered by LOFTER